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 (四)

走进基层,服务基层


时间:[2021-07-02]  来源:   作者:戈畅/文 魏巍/摄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书写青春华章”主题党史社会实践活动,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7月2日,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团委、学生处的统一安排,郭格格、熊志、陈曦老师带领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圆梦“金”夏三下乡大学生一起前往乡村,走访慰问特困人员、低保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水果、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贫困户们家庭情况各异,扶贫之路依然任重而道远!

41745

来到贫困户家里后,志愿者们手拿笤帚和簸箕,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楼院内的每一处角落。在合理有效的工作安排下,塑料袋、碎纸屑、小广告不见了,昔日“沉睡”的老旧楼院变得焕然一新。

3288D

“这才是实实在在地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希望以后能经常看见这样的场景。居民们对大学生下乡做实事的行为表示认可与肯定,并对在场同学竖起大拇指。

3E95F

此次活动不仅大大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民众的获得感,还让团队成员们在实践活动中,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同学我们以为人民服务和坚持不懈的心去对待学习、生活、实践活动。同时,对待事情,认定目标,脚踏实地,勇敢地面对挫折,不屈不挠,始终发扬好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的优良品格,成为社会、时代所需要的人才!

450AB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 (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