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 (三)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圆梦“金”夏社会实践服务队 文/摄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7月1号上午,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圆梦“金”夏社会实践服务队前往共青城市苏家垱大桥村委会,并第一时间和群众一起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AA51A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对此充满信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高校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41B45

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圆梦“金”夏社会实践服务队观看完直播后,开展了学党史会议。会上,郭格格老师讲述了自1921年建党以来党的优秀事迹,并对党在重要时间做的重要抉择进行了详细阐释 并教育在场成员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伟大精神。

3DE9D

本次活动不仅让全体成员深刻了解了党的百年辉煌进程,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并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成为一个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人奠定理论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 (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