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技能与职业素养校企共建课堂暨推进“双提高”集中交流活动

时间:[2021-06-26]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徐蓓蓓/文 杨斐斐/摄

为加快推进九江学院党委提出“双提高”目标的落实,加强校企深度合作,6月25日下午,九江学院经济学院与九江市企业联合会通力协作,于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企共建课堂暨推进“双提高”集中交流活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市分行、九江沙悟净创新创业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九江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九江市分公司、九江振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公司协办。特邀九江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宋志龙同志,九江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樊后晚,九江学院副校长王万山博士,九江学院经济学院院长项益才博士,经济学院金融教研室全体成员九江市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十多家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主持。

8DBE

活动伊始,依次由宋志龙同志、九江学院王万山副校长、九江学院经济学院项益才院长致辞,宋志龙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职业素养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九江学院王万山副校长、九江学院经济学院项益才院长在致辞中,都肯定了校企合作课堂对推进课堂实战演练培养综合型创业人才的积极作用。稍后,企业分别与经济学院签订校企深度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战略意向书并合影留念。在培训讲座环节,樊后晚秘书长的《未来之路:惟志惟德惟勤》大学生职业素养培训讲座围绕十大核心素养、六大关键关键能力,结合自身经验,向在场150名大三学子针对如何设计自己的职业盛生涯发展之路的问题提出建议。最后由A1842班周晨做路演演讲——轻奢旅行》,宋志龙同志和樊后晚秘书长进行点评,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做活动总结。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红皮白纸黑字,校企合作高效对接和深度融合,一张张,一册册通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立交桥!校企合作活动不仅全面扩宽校企人才互相服务,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升校企互相服务的效率,更能助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高质量快速发展!祝愿九江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条:校院领导送别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

下一条:经济学院荣获“放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优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