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放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优胜奖

时间:[2021-06-2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余静萌/文 丛婷婷/摄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于主校区大礼堂参加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校领导赵伟、陈小林、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查振华、李广欣,党委委员王殿元、冯健、刘遵海与教职工代表700余人一同观看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灯光璀璨,经济学院每位教职工面带微笑,昂首挺胸,用自己最精神、最热情的姿态歌颂中国共产党,以入党誓词为歌词的歌曲《我宣誓》,唱出的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表达的是对党组织无限深情和最深沉的爱。歌曲激昂的旋律与视频、朗诵相结合,完美地再现了中共党员宣读入党誓词的场景,使台下的观众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最后,在各代表队的激烈比拼中,经济学院以充分的准备、极强的现场感染力和号召力荣获优胜奖。

3A9B8

46B51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的视觉与听觉盛宴,还更好地增强了经济学院师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老师们慷慨激昂、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希望经济学院教职工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始终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教学,为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技能与职业素养校企共建课堂暨推进“双提高”集中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