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院领导送别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

时间:[2021-06-26]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余静萌/文 丛婷婷/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方针,做好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6月25日中午,九江学院副校长王万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经济学院院长项益才走访慰问2021届毕业生。

3E361

450A4

走访伊始,领导们前往三食堂,与毕业生一同共进午餐,体验学生食堂生活,倾听学生心声。在就餐时,九江学院副校长王万山以专业情况、就业打算、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等为话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在交流过程中,王校长耐心地倾听了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问题,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之后,领导们带队来到经济学院的学生宿舍楼,走访并看望毕业生。在走访中,领导们对毕业生关于未来就业、创业准备以及离校时间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对毕业生的计划、想法给予了肯定与支持。最后,王校长对毕业生表达了寄语,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在校顺利完成学业,在毕业后始终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从实践中找到人生真谛、生命价值和事业方向,以真才实学服务于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 

3A5A2

4392A 

本次走访慰问毕业生活动,不仅拉近了领导们和毕业生之间的距离,为师生沟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还有助于学校针对毕业生的就业难题等实施教学方针与计划调整,从而更好地培养出与时代、社会相适应的就业者、创业者,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积极主动地承担起肩上的使命,砥砺前行,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主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技能与职业素养校企共建课堂暨推进“双提高”集中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