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经济杯”排球赛

时间:[2021-05-31]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涂嘉儀/文

   进一步丰富学生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5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北区田径馆开展“经济杯”排球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指导老师郭庆双进行组织。


赛程分为男排决赛与女排决赛。首先进行的是男排决赛,经济学院对战电子学院,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你扣我拦,比分交替上升,一局下来电子学院暂时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经济学院调整进攻战略,攻势十分猛烈,最后因接球失误,电子学院成为本次男排比赛的冠军。随后进行女排决赛,经济学院对战外语学院,比赛第一回合,经济学院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与外语学院实力不相上下随着比分的胶着,经济学院保持心态,漂亮地拿下了第一局。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之后,第二局比赛开始外语学院调整战略,失误较少,暂时领先。女排队员齐心的加油声,决胜局拉开序幕,比赛初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状态,比分僵持不下。加油声日渐高涨,几轮激烈紧张的回合后,经济学院15:13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次女排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的紧张气氛,毫无芥蒂的相互友好握手,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新生杯”排球赛圆满举行不仅加强了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经济学院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出经院学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显示经济学青年学生所具备的良好体育素质。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在校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