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会顺利进行

时间:[2021-05-10]  来源:   作者:谭思林 文/摄

202159日,经济学院金融工程和金融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利用休息日为2021届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举行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答辩会。为确保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和毕业论文质量,将该届184名同学分为四个答辩小组,经学生本人申请、指导老师严格把关、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答辩小组评审,共 126人取得第一次答辩资格。

答辩中,每位同学首先简要陈述论文(设计)的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与结论,创新与不足;紧接着答辩小组老师结合学生论文(设计),对每位同学都提出了专业性的问题,并对学生论文提出完善修改建议,学生就提问在场下思考准备再严谨作答;最后由答辩小组老师根据评分标准评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成绩。

在答辩过程中,每个小组的老师都倾囊相授,给同学们提了很多的宝贵意见,更是审时度势,以敏锐的视角给学生们提了建设性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要求和规范进行。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答辩过程严谨认真,顺利进行。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老师一致认为,2021届大多数学生,答辩时陈述观点简洁明了,语言表达流畅,达到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此次答辩中得到了锻炼,受益匪浅。

后期学院将开展论文(设计)评优、二辩及相关材料的归档整理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开放主题影片

下一条:八百青年摆出巨型党徽喜迎“五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