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郭格格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完成我院就业工作。12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业工作会议。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颖萍主持。

 

 

    会上,项益才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届就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对照校招生与就业处发放的《九江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根据专业和班级情况,通报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项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2020年就业工作压力更大,希望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更好的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学生科科长李颖萍从安全、就业和毕业生征兵宣传三方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上一条:九江学院经管学院与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