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学院经管学院与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19-12-0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赖依婕/文 杨子昊/摄

    为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活动,促进小学生的全面发展,增强小学生的体质,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的维护,九江学院经管学院与九江市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开展“共建”活动。在此次“共建”活动中,经管学院将为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提供帮助与指导,加强该校的校园足球队建设,并组织志愿者对校园周边安全进行维护。

 

 

    12月4日中午,九江学院经管学院熊志老师、陈曦老师带领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部长、足球社社长来到九江市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就足球队的教学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志愿者活动与九江市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张忠发校长进行了商讨,最终达成统一意见:九江学院经管学院将组织足球队球员对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的足球队进行免费的指导。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志愿者将会定期进入校园维护安全秩序,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张忠发校长对经管学院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对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加入校园安全秩序的维护表示热烈欢迎。本次协商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下午,在陈曦老师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部长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干事们来到九江市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在学校门口维持放学期间校园周边的秩序,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分列两侧和五里中心小学的教师们一同将学生们安全地送出校园。学校门口虽然拥挤却秩序井然,学生们牵着家长的手,笑着与老师道别,结束了一天的校园生活。

 

 

 

    本次“共建”活动在帮助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提高足球队教学水平、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也为广大经管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参与社会实践、丰富自身阅历、提高自我价值的平台。此次“共建”活动取得了双赢的效果,为接下来双方的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