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联合举办辩论表演赛

时间:[2019-09-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叶诗雅/文/摄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课后生活,经管学院和电商学院于9月25日晚上在文友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辩论表演赛。由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团学联主办,学习部承办,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19级新生前来观看。

 

 

 

 

    比赛伊始,由经管学院和电商学院组成的辩论队以“应不应该告诉孩子童话是假的”为辩题展开辩论。首先正方一辩以“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为例来开篇立论,反方二辩进行反驳,随后正反方交替进行攻辩。双方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在经过激烈的四轮辩论后,到了观众提问环节,在台下的新生积极举手提问,体现了新生对辩论赛认真的态度,辩手也依次严谨地回答问题。随后是点评环节,分别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宏学长,18级辩论队队长翟晓天学长等进行点评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点出了正方与反方的优缺点,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有更好的表现,给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辩论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