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9-26]  来源: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掀起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热潮,9月23-25日,经管学院党委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院长项益才主持。

 

 

    院长项益才就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作了部署和要求,希望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保持一致,要带着问题学,要入耳入心学。

 

    会上,院长项益才逐条逐句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副院长高阔及其他与会同志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等系列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会议还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学习作了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联合举办辩论表演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