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郭振/文 刘群芳/摄

9月27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工会主席、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督导组成员、校统战部综合科科长黄晶晶到会指导,经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项院长说,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经管学院党委把领导班子思想武装放在首位,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抓实学习教育工作同志们自觉学习主题教育指定篇目,并利用学习强国、干部学习网等新平台进行政治理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记笔记,写心得体会,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研讨会上,项益才和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汇报。通过交流学习,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有了明确的认识,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主线、主旨、主责有了一定的把握大家都结合本职和学院工作实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校督导组组长金葆金作点评。金葆金首先对我院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做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经管学院党委成员交流发言准备充分,都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他还对经管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透主题教育中基本知识点,领会主要精神,往深里走;二是主题教育学习要体现真情实感,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往心里走;三是主题教育学习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富有成效。

   最后,院长项益才表态发言,他指出,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将更加注重与实际工作的紧密结合,继续加强学习,做好心得笔记,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A1721-2班赴庐山实地调研

下一条: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联合举办辩论表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