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助理班主任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时间:[2017-05-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佟雨卉

    近期,经过两轮严格的考察,经管学院2017级助理班主任选拔活动终于圆满落幕,从4月20日开始,迎着清晨的冉冉朝阳,在北区田径场上,在助教负责人程家栋、伍若芸和黄雪梅的亲自带领下,2017级助理班主任接受着严酷的体能与意志的挑战。

 

 

 

  培训中,每个人校服穿着整齐,练习立正,跨立,稍息的动作要领,集合熟悉队形。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因为他们肩负着对新生的责任。这坚韧的一支队伍,正在向一支兼具责任心、爱心、超群的执行力和交流表达能力的综合素质的队伍转变。各位助教们满怀着对未来的期待,用严以律己和以身作则的态度去引导和帮助新生,传递给他们积极的正能量。同时助教们也坚信,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将会对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箭在弦上,蓄势而发,希望新一届助教们能通过严格锤炼,提升自己,在今后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称职的助理班主任.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团学联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心理话剧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