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团学联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05-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黄桂容

    为了进一步在经管学院营造全民健身、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日22日,经管学院在主校区北区田径场举办团学联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项目有:跳大绳、两人三足、夹乒乓球、呼啦圈竞走接力、踢毽子比赛、呼啦圈过山车 、仙人指路、手足情深螃蟹接力赛跑、男女混合接力赛等。在跳大绳比赛中,同学们步调一致,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在两人三足比赛中,有的参赛队员默契一致,有的则状况百出,比赛进程紧紧牵动着观众的心,观众看着各自关注支持的参赛者,不禁为他们的表现担忧,但更多的是鼓舞与肯定。呼啦圈过山车比赛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各部门的队员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利用身体的摆动把呼啦圈依次传递给下一个队员,有些动作姿势不由得让在场观众开怀大笑,点燃了运动场的欢乐氛围。之后的比赛,团学联干事们都积极参与,青春的汗水在运动场上挥洒得淋漓尽致,田径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最终,趣味运动会比赛结果揭晓。自律部荣获第一名,社会实践与创新服务部荣获第二名,学习部荣获第三名。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增长校园文化生活知识,提高运动技能,鼓励同学们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还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便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深入巩固学风建设。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诚信赢尊严,规矩铸方圆”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助理班主任培训活动”正式开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