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学联换届大会

时间:[2016-11-10]  来源:团委宣传部  

  11月9日晚,由经管学院自律部承办的2016学年团学联换届大会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团委副书记李海、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和15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16届团学联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干事以及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均到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花金龙作了讲话,他总结此次换届大会,希望新一届团学联的全体干事应以为学生、老师服务为宗旨,努力为经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在场新一届团学联成员深受教导。同时,他对团学联全体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展开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院添彩。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老师从多个方面对15届团学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宣读了15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团委副书记李海老师宣读2016届团学联主要干部名单。

  学生代表发言阶段,上一届团学联主席石常辉做述职报告,感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并出对新任部长与干事们的寄语。随后,新一届主席李忠斌作就职发言,将用他的热心与激情诠释着对新一届工作的使命感,努力凝聚所有力量,推动团学联干事做新一代成长路上的守护者和助力者。

  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为15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在场同学们对15届团学联的精诚合作给予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的团结努力,并共同期许16届团学联的全体成员再创辉煌。

  一言一行讲宗旨,一点一滴做贡献。此次团学联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学联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为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爱心家园”周年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创佳绩展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