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创佳绩展风采

时间:[2016-11-07]  来源:团委宣传部  

  11月5日,九江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圆满落幕。经管学院的全体师生在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中展现了经管学院团结进取、健康快乐、朝气蓬勃、和谐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别样风采,以青春昂扬的姿态,斩获佳绩,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

通力合作,全力筹备校运会

  校运会是一项体育竞技活动,更是一次团队协作活动。赛场上是速度和力量的比拼,赛场下是无数环节的紧紧相扣、层层配合。为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同学们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中去,经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举行第十五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团学联各部门积极开展到各项工作中。运动员们积极训练、奋力拼搏,展经管健儿风采。工作人员在赛场边各司其职、乐于奉献,散发青春正能量。与此同时,方针队、啦啦队、志愿者服务队、通讯小队等各部门的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着。

意气风发 扎实稳健展风采

  伴随着第十五届校运会开幕式的举办,一个又一个方针队在主席台前昂首走过。当经管学院的“经管物流号”列车乘风而来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是一支训练有素、意气风发的队伍。从最初的组队到创意的形成,集合了经管团队的智慧。发挥脑洞、创新思维、展现活力,体现创造力,这些大问题和小细节被一次次的讨论和修改,体现了创造力,闪烁着团队的光辉。

赛场比拼 厚积薄发续辉煌

  赛场上,经管健儿们奋力拼搏,每一次精彩的跳跃划出最美的弧线;每一棒精彩的交接激荡新的冲刺,每一圈耐力长跑,坚毅的瞬间振奋人心。在啦啦队的欢呼声中,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展现独特风采。同时,这次的校运会硕果累累。经管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另外,在精神文明建设奖项评比中,经管学子热情高涨,凭借优良的现场气氛,微博的加油助威,经管学院喜获精神文明嘉奖。另外,经管的教工代表队,老师们在接力比赛中,分获男女组接力双第一的佳绩。面对这些成绩,之前的刻苦训练和汗水都在那一刻化为成功的喜悦,经管人正用自我拼搏和勤奋踏实的努力完成自我的进步和超越。

本届校运会已圆满落幕,以此为基点,经管学院将继续坚持各项体育项目的开展,为同学们打造更好的平台。激励经管学子锻炼体魄,发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将运动的激情和坚持不懈的意志投入到学习当中去。让我们共同期待经管学子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共铸新辉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学联换届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免费午餐”访贫问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