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爱心家园”周年活动

时间:[2016-11-14]  来源:团委宣传部  

  11月10日晚,经管学院“爱心家园”周年活动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爱心家园指导老师郭振,团学联副主席、爱心家园部长以及经管学院团学联各部的负责人、经管学院大一各班班级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初冬的夜晚有些许寒冷,但是报告厅现场却充满温暖。

  爱心家园是经管学院团学联下设的一个爱心部门。通过传播爱与希望,用心收获快乐和期许未来。后勤医疗站、爱心救助站、感恩节活动、心理话剧比赛等特色活动的承办,让爱心家园在播散爱心的同时,激励经管学子常怀感恩之心、互帮互助,共建和谐美好的经管大家庭。

  

  活动中,全体爱心家园干事表演了经典手语节目《感恩的心》,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需要关注与帮助的人们,希望同学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拥抱这个世界。

  在学生代表发言阶段,邓志超同学就“奉献感恩”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一段令人动容的演讲,演讲动人之处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场上萦绕着两曲脍炙人口的歌曲《虫儿飞》,《挥着翅膀的女孩》勾起了全体观众童年最温暖的回忆。

  活动最后,爱心家园指导老师郭振老师,爱心家园部长程秀珍发表大会总结,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注重培养爱心、责任心和同理心。

  本次活动教育和引导经管学子心存感恩,才会生活的快乐;只有学会感恩,才会让你交到更多的朋友,才会更加快乐。常怀一颗温暖的心,拒绝冷漠。成为对这个世界常怀感恩之心的人,为建设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爱老敬老”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学联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