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海南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6-11-06]  来源:团委宣传部  

  “竞争压力大、目标不明确”是现在大学毕业生面对的主要难题。为此,11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于义丰楼201教室,为大四毕业生召开海南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海南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的经理、主管到场为大四学生做相关宣传工作。

  招聘会开始,由分公司陈经理上台宣讲。陈经理首先通过分析毕业生的心理,增强同学认同感,拉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接着又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相关证券投资与咨询业务、公司的发家历史以及当今社会较为严峻的就业环境。其公司优厚的福利、强大的背景成为吸引同学的两大亮点。在此同时陈经理对毕业生就业的现状分析也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就业的不易。最后他介绍了本次招聘职位及人数并开展答疑环节,他以自身的经历为同学现身说法,让同学对该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宣讲会结束,大部分学生留下来参加了笔试环节。

  此次招聘宣讲会议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意义,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的渠道,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希望通过系列招聘宣讲会活动的开展,大四的毕业生尽快确立目标,树立自主择业观、平等就业观、竞争就业观、多方式就业观等正确就业观。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树立学风,铭记恩情”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