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11-07]  来源:办公室   作者:汪霞云

  11月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花金龙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一是首次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提出全面从严治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部党内法规;三是提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花书记回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四个全面”,即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包括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改革;四中全会提出全面依法治国;五中全会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中全会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就如何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花书记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学政治、懂政治,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思想意识上要保持一个正确的方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是要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舍大转强”来开展各方面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讨论十八大精神,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教育片等主题学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和规范“三会一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会上,花书记就经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布置和说明。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免费午餐”访贫问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海南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