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树立学风,铭记恩情”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6-11-02]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了提高现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经管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10月30日晚,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大一新生于义丰楼各班级教室开展“树立学风,铭记恩情”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晚,义丰楼内各教室彩带环绕,气球飞舞,充满了浓烈的活动氛围。各班级采用了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开展本次活动:令人眼前一亮的热舞走秀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点燃了全场氛围;青春活泼的歌曲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理念,引领大家追求一种阳光人生的精神境界;有趣的相声小品节目使同学们频频捧腹大笑,引发热烈讨论,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同学们心中播撒下感恩与善意的种子。

 

 

  最后,主持人就“树立学风,铭记恩情”主题向同学们发起号召,得到了广泛积极响应,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海南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打扫义丰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