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15-11-2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1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全院教职工工作会,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期末学风建设活动月相关工作,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旭华院长主持。

  会上,潘旭华院长就启动本学期期末学风建设月活动做了说明和强调。他指出,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培养优良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是提升大学生核心竞争力的先决条件。各科室、班主任、辅导员要加强服务管理,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教师要从到课率、课堂教学、作业批改、专业竞赛、社会实践、就业指导等具体细节入手,关注关心学生成人成才,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全院上下要将学风建设月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形成长效。

  花金龙书记传达了校党委郑翔书记在学校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近两年经管学院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说明,并通报了就业率排名靠前的班级和班主任名单,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不足。他希望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郑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克服“满足、疲劳、畏难”三种情绪,认真研究总结就业工作经验和教训,坚定信心,将就业工作做得更好。随后,花书记还就如何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院党委刘曦之副书记对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表明了经管学院将以学风建设活动月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大学生综合竞争力,深入推进就业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经管杯”班级辩论赛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