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经管杯”班级辩论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5-11-23]  来源:   作者:肖苏宇/文 莫昌盛/摄

  辩风采,赛才思。11月19日晚,由经管学院团委主办、经管学院学习部辩论队承办的“经管杯”班级辩论赛决赛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学习部指导老师李亚菊到场担任评委,并为本场比赛做了点评。

  在点评中,李老师首先对突出重围,杀入决赛的两只队伍表示祝贺,无论今晚冠亚军花落谁家,他们都是成功的。而后李老师对本场比赛中各队的发挥、阐述立场的角度、语言技巧的把握等多方面一一进行了点评,令参赛选手获益匪浅。

  回忆起“经管杯”经历的初赛、复赛、半决赛,到现在的决赛,辩论赛的选手们从一开始的青涩胆小到现在的认真沉稳,从一开始的细声细语到现在的言语犀利,从一开始的理屈词穷到现在的言之凿凿,都是一场人生的成长。各位辩手各有特色,有的迅速敏捷、有的睿智幽默、有的简单清晰……每一场的辩论就是一场智慧的较量,不仅仅只是逞口舌之快,而是凭谁有理有据。辩论赛一路走来,成长的不仅是参赛的辩手,观赛的同学们也大开眼界,收获颇丰。同时辩论队和学习部的干事也从此次比赛中获取了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团学联工作打下基础。

  行者有界,思者无疆。最终,A1541夺得冠军,A1512夺得亚军,A1521夺得季军。至此,2015届“经管杯”班级辩论赛完美落幕。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