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23]  来源:   作者:戴思思/文 莫昌盛/摄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水平,践行学校“127活动”计划,同时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了“新生杯”篮球赛。11月22日晚7点,联赛在北区田径馆迎来收官之战。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拼杀,最终有四支参赛队伍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团结互助闯入决赛。在运动员们热身完毕后,比赛正式打响。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才拉开十分左右的比分。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配合的极度默契,抢球,传球,上篮几个动作,一气呵成。场外的拉拉队队员们的呐喊声更是响彻云霄。随着结束哨声的响起,经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结束。冠亚季军分别由专科国贸金融联队、本科国贸夺得。在这一个月的比赛中,参赛的每一支队伍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比赛中尽显团结、友爱、互助,队员们也在比赛中收获友了谊、收获了快乐。

  此次活动是经管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一,在提高学院学子体育锻炼意识的同时,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经管杯”班级辩论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15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