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15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时间:[2015-11-17]  来源:团委宣传部  

  11月1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联换届大会在文友楼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学生科副科长李颖萍、团委副书记李海、团学联各部前任及现任部长、各部门干事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李海老师主持。

  会上,刘副书记首先对即将离任的14届团学联成员的努力工作和用心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过去的一年当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团学联成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希望大家通过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培养、加强工作方法工作能力的锻炼以及加强自我能力的提升,学会处理好个人与国家、个人与集体、个人与自我的关系,真正做到发挥传帮带作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经管学院团学联的发展、为经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李颖萍老师宣读了期满离任干部名单,并颁发了证书。李海老师宣布了新任干部名单。新任团学联主席石常辉同学也代表新一届团学联做了发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志愿者到庐山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