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志愿者到庐山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15-11-17]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1月15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庐山区海扬公寓进行爱心服务活动。

  立冬时分,寒风微起。上午八点三十分,青年志愿者满怀爱心与热情来到了庐山区敬老院看望老人。一到敬老院,同学们便明确分工,有的同学拿着抹布擦窗户,有的同学则陪老人们聊天。明亮的窗户上映着同学们喜悦的笑脸,狭小的屋子里回荡着老人们爽朗的笑声。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氛围。临别时,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愿松开,更有几个老人迎着寒风送别。两只手握在一起的不仅只是温暖,更还有牵挂。嘀嗒嘀嗒的时钟催促着志愿者们,这一次的活动在一份牵挂与一丝温情中结束。

  青年志愿者们的爱心志愿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关爱,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更标杆了经管学院的对外形象。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15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第1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