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专栏>>党史教育>>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18]  来源:   作者:叶保丹

111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漆晗东主持。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与会党委委员们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漆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克服奋斗路上的各种困难,在经风历雨中成长。进一步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上,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副院长李华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概括我们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院长项益才表示,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融入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为建设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大学校贡献力量。

胡海波表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上一条:南京长江大桥:跨越天堑的“争气桥”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史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