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专栏>>党史教育>>正文

教工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 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时间:[2021-09-23]  来源:  

2021922日,经济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义丰楼607,再次学习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研讨会上,丁晓权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践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在学习中进一步加深了思想认识,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 ,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决定了党的思想优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决定了党的政治优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决定了党的精神优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决定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再次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和讨论, 大家要发扬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并落实到我们的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促进自身思想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积极引领学生的成长。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闪亮的坐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