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经管教工四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景点,瞻仰革命先辈

时间:[2019-11-04]  来源: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部署,20191026日,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组织和带领下前往鄱阳湖上的明珠——共青城,参观了胡耀邦陵园。

1989年4月15日7时53分胡耀邦同志逝世后,骨灰安葬于江西省九江共青城市的富华山,坐西朝东,面对鄱阳湖,紧靠庐山,苍松翠柏环绕的墓地上,矗立着一座用3块0.8米厚的白花岗岩拼成直角三角形的巨碑,顶端高4.5米,底长10米。碑石右上方雕刻着胡耀邦侧面头像,左面依次刻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中国共产党党徽,表明胡耀邦曾经是党、团、少先队的领导人。主碑前立着用6块墨晶玉花岗岩拼成的长方形铭文碑,上面镌刻着由中共中央撰写的“胡耀邦生平”。两条墓道弯绕,均铺有73级石阶,象征墓主人73年人生的曲折道路。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再一次让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对革命先辈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到实际的行动中,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经管教工四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