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就业指南>>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  

为了更好的宣传招聘,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经管学院于11月8日在义丰楼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中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众科技有限公司、百事汇通等12家知名企业的到来。

 

伯乐识良马,明主觅贤才。各家公司的宣讲人都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从公司内部运作机制,环境氛围,到公司对外主张的秉持的信念体系,同学们对各家公司的规模和企业文化有了初步的认知。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特点,宣讲人有针对性对不同专业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导,对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不同以往的是,此次宣讲会不仅有真材实料的干货,宣讲方式也是妙趣横生:精彩绝伦的PPT演示视频、香气四溢的蛋糕展览、幽默风趣的演讲介绍……,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而且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宣讲会各公司开设宣传、拓展及招聘相关的主题讲座,向应届毕业生传达相关组织、团体或企业的情况、文化价值观、人力资源政策、校园招聘的程序和职位介绍等信息,将为之后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打下重要基础。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应届毕业生解答心中的疑惑,更好的了解企业的信息,提高自己的录聘几率。应届毕业生们应将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幕已经拉开,希望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细心谋划,敢于出击,勇敢迈出踏入社会的第一步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九江学院-物流管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