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就业指南>>正文

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九江学院-物流管理)

时间:[2019-07-05]  来源:  

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792-7028564

CHINA RAILWAY JIUJIANG BRIDGE ENGINEERING CO.,LTD

 

公司简介

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央企中铁高新工业核心成员。成立于1971年,经过近50年的拼搏进取,公司以发展成为桥梁建造为主导产业,集科研设计、钢梁制造与安装、桥梁工程施工、桥梁施工机械研制、科技检测、大件物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近1200人,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省级百千万人才2人,茅以升/詹天佑各类奖项2人,另有教授级高工 6人 ,高级职称39人 ,中级职称157人。

公司具有钢结构制造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

公司拥有国际“乔治·理查德森”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奖9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6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0项、国家发明专利9项,公司技术研究院是国家认定的企业科技中心,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钢桥工艺研究中心、本科教育实习基地。公司年制造施工能力35亿以上,在建工程项目80余个,主要分布在华北、江西、广东、广西、四川、云南、贵州等地。

 

 

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职能管理岗

物流管理

6-8

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公司物资管理的制度;

2、负责公司各分公司及项目,物资材料的招标、管理、结算等。

应聘基本要求及待遇

一、基本要求:

1、思想上进、品行端庄、善于沟通。

2、身体素质良好,能胜任公司各项工作的需求(入职前体检)。

3、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掌握较好,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忠于企业,乐于奉献。

二、录用后待遇:

1、凡录取进入我公司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档案到达后统一发放安家费;

2、新员工第一年为见习期,见习期根据所学专业和从事工作,合理安排导师,签订师徒合同,进行一对一传帮带;

3、工资收入:第一年度约6-6.5万元(含个人扣缴的五险两金);第二年度约7.2-7.8万元(含个人扣缴的五险两金);

4、九江地区公司提供单身宿舍(2-3人/间,带独立卫生间、厨房);其他地区(特指:各区域分公司、项目部),发放伙食补贴,提供免费住宿。

5、员工参加 “五险两金”及工会会员节假日物品发放,带薪年休假及探亲假等各项福利。

6、员工考取一、二级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证书,注册后在一次性奖励的基础上,每月发放500-2000元执业津贴,对取得多个专业的,还可累计发放。

7、假期:(1)探亲假:新员工工作满一年后享受“探亲假”,假期20天。(2)年休假:新员工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年休假”,假期5天;工作满10年以上假期10天。(3)其他假:如产假、婚假等均按国家规定享受。

8、公司执行中国中铁职称评定制度,主要分为工程、财经、政工三大系列,职称晋升聘任与薪酬待遇密切挂钩。

(1)本科生见习期满后参评助理级;

(2)工程系列取得助理职称四年后可参评中级职称;财经系列取得助理职称满四年,同时通过国家中级职称考试后,可参评中级职称。

三、职业规划

1、新员工经过入职培训班后,分配至基层单位(各分公司、项目部)实践学习,各基层单位都有从业经验丰富的管理层、专业技术人员,负责指导和带领新员工开展工作,让大家尽快独立工作。

2、公司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从事技术研究设计的同时,会对工程技术人员开展培训专业知识培训和学习,提升业务水平。

3、员工通过分公司、项目部、技术中心等部门之间的轮岗调动,积累知识及工作经验,对表现优异,综合素质过硬的技术人员纳入中层干部储备库。

4、公司有完善的晋升机制,注重员工个人能力,不论资排辈,对品德优秀、能力突出、技术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员工,逐步提拔任用。

 

欢迎各位同学参观并加盟我公司!

联系人:闵辉15007021593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滨江东路148号  

电话:0792-7028564   邮编:332004       

邮箱:ztjq_rlzyb@163.com  网址:http://www.ztjqgc.cn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活动

下一条:招聘单位操作手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