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毕业论文>>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2016级工商管理本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时间:[2019-10-14]  来源:  

根据经管学院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统一部署,工商管理教研室于10月13日下午在义丰楼207教室举行2016级工商管理本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论证会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工商管理教研室聂金荣老师在义丰楼205为工商管理专业A1621-22班进行会前动员,就论证陈述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述。其次,由工商管理教研室杨治平老师、封新林老师、何文章老师担任论证小组组长,共分三个小组进行开题论证。

论证过程分为三个部分:学生自述,指导老师提问和学生自辩。首先,由学生依据论文准备开题报告对论文选题的原因、意义、研究领域现状、收集的资料、存在的问题及研究方法等进行5分钟的自我阐述;随后,指导老师根据学生开题报告内容和学生陈述,对论文研究的方向、意义、课题问题等进行提问;最后,由学生针对指导老师的问题进行回答,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

在论证会过程中,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准备充分,论证清晰明确,指导老师提问一针见血,切中肯綮,指出了同学们在论文准备中的缺陷,帮助同学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为同学们的论文开展工作提供了十分有益的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为保障论文写作质量提供了支撑。

上一条:2020届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