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毕业论文>>正文

2020届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

时间:[2019-10-15]  来源:  

根据学院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1014日下午金融学教研室组织了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本届金融学专业共有183名毕业生,共分四个小组开展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论证和答辩工作,每个小组评委由5人组成并配一名秘书,组长由副教授和博士担任。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工作,各个小组完成了论证工作。

 

在论证会上,每个学生上台对选题的来源、意义、研究领域和研究方法、内容摘要、论文观点以及参考资料的获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认真的听完每个学生的阐述后,对其论题和开题报告内容进行了评价和指导,并提出了三个问题,学生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

通过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论证会,确定了学生的论题,为学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指导,为学生后续论文的撰写明确了目标和要求,更好的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上一条:经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安排表

下一条:经管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2016级工商管理本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