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毕业论文>>正文

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09-16]  来源:  

9月4号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义丰楼508召开了2020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方建华博士、云绍辉博士、孙静老师、王经忠老师、胡文欣老师、黄永鹏老师以及A1651毕业班全体成员,会议由方建华博士作为班主任主持。

    会上,方建华博士、孙静老师、云绍辉博士依次发言。方建华博士向全体本科毕业生说明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提出三点要求:1.思想上要重视2.行为上要主动3.实现安排合理并告知同学们论文撰写非一日之功,要提前开展相关工作,准备相关材料,要积极主动的联系指导老师。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论文重视程度,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关,悉心指导学生按照要求完成论文工作。

    孙静老师通过图表形式向全体本科毕业生展示了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表,详细说明了学生提交开题报告、学生提交一稿、学生提交二稿、老师提交期中检查总结、学生提交定稿进行检索修改的时间,使全体毕业生对于撰写毕业论文有了基本的时间模板,也有了自己的相应计划。

    云绍辉博士通过ppt向全体本科毕业生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要领即如何撰写毕业论文,她从写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两方面向全体毕业生讲解了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选题注意事项、文献的查阅方法等方面,使同学们对论文撰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在三位老师精彩的演讲后,动员大会也拉上了帷幕。此次动员大会,体现了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对毕业生毕业论文课程、毕业生的就业高度的重视和关心。有利于同学们认识到最后的学习阶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尽快的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与之而奋斗。动员大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依据老师讲解的方法去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给学校、老师和自己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模版

下一条:工商教研室毕业论文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