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毕业论文>>正文

工商教研室毕业论文动员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  

9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在义丰楼201教室,就2016级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学士论文写作的准备工作,召开了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陈爱林主持,工商管理A1621-22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郑汉慧老师、封新林老师,及工商管理教研室聂金荣老师、刘翔宇老师、杨勇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爱林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论文写作动员,建议论文准备从小处着眼,在细小的单位范围中,运用管理学知识写出自己的论文观点,切忌假大空。陈老师举例说明论文准备及写作要点,并通过往届学长学姐们的毕业论文选题及工作和考研的事例,指导同学们将论文方向与自己实习经历,兴趣方向,未来发展相结合,让论文立于实处,基于实际。陈老师还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精准选题;二是多查阅和精读文献资料;三是深入思考,认真构思;四是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与同学交流;五是尽量利用本学期在校期间完成论文写作。随后,参会老师与同学们就论文写作的多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辅导。

本次会议梳理了同学们对于论文准备的脉络,为同学们的论文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加深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下一步的论文写作准备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安排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