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研究>>学术沙龙>>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04-27]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科   作者:易玲艳

  4月2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开展了第二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工管教研室杨治平老师主讲,他以“同济大学进修汇报兼谈同济教学管理体会”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赴同济大学进修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工管教研室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工管教研室封新林副主任主持。

 

 

 

  活动中,杨老师通过在同济大学几个月进修学习,与大家分享了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体会。他主要从对口支援、学生服务、教学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对同济大学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精细化教学管理模式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杨老师还跟大家提出几点进修建议,即:选好导师(可选大师)、前期做好沟通、提前规划。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