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研究>>学术沙龙>>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12-0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摄

11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开展了第三十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2018年国家社科项目获得者张应华博士主讲,沙龙主题为“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经历与体会”。金融教研室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金融教研室曾祥师主任主持。

 

 

  张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连续四年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经历与体会。主要从国家社科与自科的选择、项目选题的确定、项目论证报告的撰写、专家意见的合理采纳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部分博士教授就选题背景、文献处理、发表论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老师对张应华博士带来的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体会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申报国家课题带来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张博士毫无保留地把申报内容的细节详细介绍,思路清晰、逻辑性强,给大家带来非常大的鼓舞,对大家今后的科研工作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