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团学联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5-21]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陈隆玺文/摄

为加强部门间的联系,培养成员间的默契,5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于北区田径场组织开展团学联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体育部主办,经济学院团学联所有部门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项目,充分考验了干事们的身体协调性和配合默契度。运动会开始前,干事们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在合作环节,干事们积极参与、相互鼓励,发挥了团体精神,展现出大学生风采,青春活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激发了干事们的竞技精神,加强了部门之间、部门内部干事们的联系,还推动了团学联内部构成一个更具有凝聚力和创造力的有机整体!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和江西开放型经济研究中心联合成功举办“开放型经济创新发展”高端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