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优秀部门评选活动

时间:[2022-05-2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吴嫣/文 杨洋/摄 编辑/陈曦

为展现团学联各部门的风采,更好地加强部门间的联系,5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部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诚邀党委副书记谢忠、团委老师郭格格、学生科老师丁春、主席团成员戈畅、邹绍晨以及团学联干部和班级代表参加。

1790A

活动伊始,各部门代表选手从职能、工作内容、成员以及活动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视频和文字相结合,回顾了部门的成长历程,讲述了加入部门的心得与感悟。随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忠发表了讲话,对各部门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团学联各部门能始终保持热爱与激情,认真学习和工作。最后,组织部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102AF

16010

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各部门职能和工作的了解,促进了经济学院团学联的发展与建设,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优秀干事评选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健康步行达人赛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