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健康步行达人赛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2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周菲/文 辛增发/摄 编辑/陈曦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锻炼的积极性,5月25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以“挑战十万步,抗疫健康行 ”为主题的健康步行达人赛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线下自行参加。

4FD3D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校园中漫步,欣赏校园美景,以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加入健康步行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可将每日获得的步数捐给各项公益活动,并根据网络统计数据评选出各班级前三名。

4E104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与耐性,彰显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为公益事业作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优秀部门评选活动

下一条:九江学院经济学院“数爱乡村”青乡行动暨柴桑区新合镇创建数字乡村研讨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