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2届联合培养国际商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22-05-21]  来源:  

5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顺利完成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的2022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答辩采取腾讯会议、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答辩委员会由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刘振林教授、王树柏教授,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周业付教授、杨盛标副教授、陈建付博士共同组成,刘振林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会严格按照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程序执行。

答辩会上,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文章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提问,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答辩人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后,各位委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刘振林教授宣读了该生毕业论文通过答辩的决议书,建议学校授予研究生国际商务硕士学位。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我校和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商务硕士今年已是第五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考核以及论文质量要求完全遵照江西财经大学相关要求执行,课程学习、论文撰写等全过程均在我校完成,为我校后续自主培养国际商务硕士锻炼了师资力量、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九江学院经济学院“数爱乡村”青乡行动暨柴桑区新合镇创建数字乡村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