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团员座谈会

时间:[2022-05-11]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朱依婷/文 陈隆玺/摄

为了弘扬共青团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511日,经济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团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忠出席,经济学院思政教育科副科长郭格格主持,各班团支书及优秀团员代表参加。

undefined

会上,学生们合唱了共青团团歌,重温了入团誓词。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优秀团支部团支书分享了团支部建设的宝贵经验,强调了做好班级规划的重要性。漆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100年的奋斗历程对所有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二要做好本职工作,投入社会实践;三要与时代同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本次会议回顾了建团100年来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引领下的青春奋斗历程,更好地坚定了青年们的理想信念,树立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为国家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三春晖感母恩,拳拳情系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到江西海淘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