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主席团与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交流会

时间:[2022-04-18]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尚子铃 文/摄

为吸取前辈丰富经验,提高工作能力,418日晚,经济学院于义丰楼组织召开了学生会主席团与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的交流会。经济学院主席团和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主席团成员向各位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加入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和经验心得,与成员们在工作流程、沟通技巧、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大家能够协调好工作与学习,做好个人规划,大胆尝试,实现自我发展。

本次交流会解答了同学们在工作方面的疑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让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和教训,在实践中感悟,在锻炼中成长!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举办心理话剧大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