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时间:[2022-04-16]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徐可瑶 文/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16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课上,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本次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精彩时刻,课程中传递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国奥运健儿身上的爱国主义和拼搏精神,给予了同学们强大的思想引领和精神滋养,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心潮澎湃、感慨颇多,围绕课程内容和精神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思政大课回望了中国冬奥历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冬奥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能够肩负起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在拼搏中成就精彩人生!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主席团与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黑板报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