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班级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4-20]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董平英/文 计子羊/摄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疫情期间的体育锻炼,营造良好的竞技氛围,420日,经济学院组织开展班级趣味运动会,经济学院部分大一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有趣味接力、抛绣球、集体跳绳等多个项目,考验同学们的合作精神。比赛开始前,负责人按班级将选手们分为八个小组,每组不超过六人。比赛中,各组成员都积极主动参与,配合默契,灵活调整战术。现场气氛高涨,各组之间竞争激烈,比分不分上下。最后,A2132班以绝对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运动会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佳绩!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巧用雨课堂,激活课堂教学”教学沙龙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组织开展模范事迹分享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