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巧用雨课堂,激活课堂教学”教学沙龙

时间:[2022-04-21]  来源:  

为提升经济学院教师智慧教学实践能力,推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4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文理实验楼309举行第二期教学沙龙,主题为“巧用雨课堂,激活课堂教学”,由国际商务教研室张加红博士主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由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洪定军主持。

加红结合自己运用雨课堂组织教学的经历,对雨课堂功能及其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和参会教师就具体操作展开交流互动。参会教师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课堂,体验了发送公告、学生签到、随机点名、发送投稿、表扬加分、试卷制作及上传、随堂测验、现场答题统计、成绩统计等功能。本次教学沙龙使教师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互联网+”智慧教学工具辅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全过程,开阔了教学思路,提升了对智慧教学的认识。

   李华副院长最后强调了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在“一流课程”建设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沙龙活动,经济学院全体专任教师能顺应智慧教学的历史潮流,积极利用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让学生忙起来、让课堂活起来,有效提升课程育人实效


上一条:经济学院青马工程“凌霄”骨干培训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班级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