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国家安全主题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4-15]  来源:   作者:文/文瑞婕 图/文瑞婕

为迎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切实做好我院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202246日至415日,经济学院由陈曦老师组织并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各班级积极响应,围绕宣传国家安全观、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交了许多书法作品。

由陈曦老师及三位书法爱好者(非参赛选手)对各班级的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最终选出A2124班许结、A2121班尚子玲等同学的优秀书法作品,并将作品张贴在义丰楼一楼大厅以更好的宣传。

此次主题书法比赛活动的开展,贯彻落实了第七个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黑板报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