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2022年平安江西活动总结稿

时间:[2022-04-08]  来源:  

为倡导安全文明风尚,构建平安校园,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积极开展了四月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坚定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决心,保障好师生安全。


疫情防控,宿舍值班不放松

3月21日,经济学院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宿舍值班,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寝室生活状况,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实际困难,从而做好宿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同学们的生命安全。



电信诈骗不可信,平安宣讲永进行

3月31日,经济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电信诈骗宣传工作,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网络贷款、兼职刷单、虚假购物等诈骗内容的认识,从而切实保障好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到不迷信、不轻信、不动心,不轻易泄露个人重要信息资料。



重视卫生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4月1日,经济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流行疾病相关的知识和防护措施,懂得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的重要性,从而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讲卫生、树文明、立新风的浓厚氛围,从而构建好健康、安全校园。



宣讲寝室安全,做好防火防盗

4月1日,经济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防火防盗知识宣讲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防火、防盗的相关措施,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意寝室用电、财产、自身安全,将隐患排查工作落到细处,共建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排查教室隐患,做好安全工作

4月2日,为消除教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经济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教室安全排查工作,排查灯管、风扇、插头等的隐患,及时上报隐患情况,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的教室环境。



保障师生安全,开展校园巡逻

4月8日,为维护校园稳定,完善校园治安防控体系,经济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们与九江学院志警专项服务队联合开展了校园巡逻志愿活动,进行了校园安全巡查工作,充分保障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发挥了志愿者的精神。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