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2-14]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叶玉婷/文 计子羊/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12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于义丰楼教室组织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谢伏华主讲,经济学院A2121班和A212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谢伏华结合PPT内容,具体地阐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系统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百年奋斗成就”“历史经验领悟”“战略部署赶考”三大环节。随后,结合中国实际情况,分析了六中全会的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的原因以及“两个确定”的重要指导意义。最后,呼吁全体同学积极顺应时代的潮流,增强自身优势,把握当下,迎接未来。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全体同学对全会内容和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还更好地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和三观,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都能披荆斩棘,一往无前,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握好新时代新青年的接力棒!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班之韵·徽风采”班徽设计决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四十二期学术沙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