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1-11-25]  来源:  

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院科研工作,推进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24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实验楼309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科负责人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项益才主持。

会上,李华通报了学院近三年学院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情况和2021年学院科研经费任务完成情况。党委书记漆晗东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不端行为调查处理办法》等科研学术规范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科研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以及学术不端行为的危害和处理规定持之以恒地营造良好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最后,项益才结合学院“十四五”期间专业发展、学科布局、师资队伍结构等发展规划,就我院近几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纵向、横向比较分析,重点阐述了科研在未来我院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性。同时,学院将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不定期地围绕国家课题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等主题积极开展学术沙龙。

会上,还对学院后期针对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的工作安排作了部署,希望博士教授们早做准备并心打磨申报书,争取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有新的突破。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新生班主任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