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座谈会

时间:[2021-11-10]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杜伟/文 计子羊/摄

为贯彻中国国家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工作问题11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于义丰楼619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安全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漆晗东主持,学生科科长曹钧、团委老师郭格格以及大一、大二班长心理委员参加。


E9E05

会上,漆书记强调了大学生心理课程的重要性,讲解了心理方面的知识具体分析了各种心理现象的原因,强调了学生。接下来,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在人际关系、兴趣爱好、良好习惯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最后,对在座同学提出了要加强与班级成员之间的联系,凸显心理委员在班级中的作用,更好为同学服务同时,注重过程,懂得吃苦学会正确处理自身情绪问题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BCCF2

这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了解,还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在班级中的职责,增强了面对困难的勇气。希望经济学院全体学子都能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实现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教师评学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